kingnk

力图成为搞好科研搞好技术的某不知名写手。

离开你以后

occ预警

xxj文笔

三.

喉咙好疼,鼻翼间传来我一向讨厌的消毒水的气味,手臂被什么人枕得发麻,我轻轻地抬抬头,想要把这种不适感驱除。

美岐!你醒啦!紫宁的声音突然在我耳边传来,也吵醒了枕在我手上睡着的超越。我看着她们俩疲惫担忧的神情,一时说不出什么话来。

我该说什么?责备她们瞒着我这么久?还是心疼她们替我背负的疼痛?

终于,我还是开口了。那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沙哑的声音,在静寂的房间内传来,四处回荡。

我做了一个梦,很长很长,我梦见她……

美岐,别说了!紫宁的呜咽声打断了我,我抬头,有什么东西从眼眶里滑落,炽热滚烫却又转眼冰凉消失在我忍不住颤抖的嘴角处,滑落进我吞咽的颈项里。

紫宁,你知道吗,她在梦里责备我,她问我为什么要将她忘了这么久,她说她一个人在那里好冷,等着我出现,等着我去看她,她说下辈子不要再遇见我了,可是,我怎么办啊?我没了她怎么办啊?我解释,我说我不是故意忘了的,我说小公主原谅我好吗?可是她走了,她就走了!她什么都没说就走了!我在梦里去追她,去找她,没有!什么都没有!紫宁,紫宁,我好想她啊!

我看着紫宁,超越一手扶着紫宁一手遮住眼睛,伴随着身体上的剧烈起伏和肩膀的颤抖,紫宁只是抓住我的手,一遍遍地呢喃着,可以了,美岐,不要再说了。

那个早晨,是七月的第一个早晨,阳光还是同往前一样,透过窗户撒进屋内,斑斑点点的影照亮着地面,缠绵眷恋。

世间万物似乎什么都没变,地球还是在绕着太阳旋转,初夏的蝉开始鸣泣,但只有我们三个知道,这个早晨,是孟美岐重新属于吴宣仪的早晨。


属于那个多么俗套却又悲伤的爱情故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完,但内容补充会放在番外里面。各位朋友我们可以在评论区聊一聊啊😘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