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nk

力图成为搞好科研搞好技术的某不知名写手。

离开你以后

occ预警

难看预警

短篇

mq视角,可能以后会写选一的。

禁止上升到正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.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蓝色的?我不知道。

记忆恍惚中是有一年夏季,有一个人带着蓝色闯进我的生活中的。

是……谁呢?

我看不清她的脸,只记得是一个女孩,是一个清秀的女孩模样,特别是那双眼眸,看向我时的眼神,那么温柔,那么闪亮。

他们说,人的眼睛是不可能发光的,只有在遇见喜欢的人的时候,你的所有爱意,所有的复杂的情感才会从眼睛里泄露出来。那种光不是你眼睛中的光,而是你爱人的样子。

所以,她是喜欢我的吗?她是爱我的吗?

……那么为何?我看不见她,我找不到她了?

那双眼睛的主人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